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4:27:0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2動物園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2動物園一日遊



2/12早上9點在景安捷運站集合去動物園,

名單:

涼太.華玲.大便.軟趴.大象.魚干.思霈.雞蛋.魚丸.尹哥.猴子.亞利安



早上很開心要出門了,但是走到一半我的mp3卻壞了,很生氣回家用一下,

一用就用了快一個鐘頭真是的,今天很"帶屎"ㄟ~

可能是我貪小便宜的報應吧....哀....

那個mp3是二手貨,老闆只賣我1200元,所以我就買了= =|||||

我是白痴對吧!?(對!!)

之後我想說不要讓我同學等太久我就叫她們先去玩我在去找他們,

結果他們也只有在我前面到而已呀!!因為她們也再等另一個同學等很久= =||

我們就現在外面吃個麥當勞在進去,因為裡面的東西都太貴了,

吃完進去後大家開始往一個地方衝,因為那邊有免費的燈籠可以自己做,

大家很開心的席地而坐,就開始完成他們的燈籠,做完後就開始嫌那東西拿在手上很麻煩= = |||

那一開始就不要拿押~那像我我很聰明的拉~我沒拿,因為我沒興趣...

之後我們去坐車想說從上面逛下來,做車時我華苓很吵,一直帶動氣份,

哈哈哈~他一直對類似導遊的人說他講話嚇到他了,哈哈阿~

很好笑,車往上面開時,旁邊有開下去的車,我們想跟下去的車打招呼,

他們打的正爽的時候,看到車上一個人都沒有,靠!他們還打的那麼爽,

笑死我啦!我一直大笑~哈哈~~~~

一到站下車,開始逛,看到超多動物的(廢話動物園押= =|||)

我們上去是1點多逛完4點,逛好久呀!腳都斷了....超累的....

昨天才去練舞腳酸的哩!今天又來逛動物園,我的腳都廢了....

哈哈~我第一次覺得動物園怎麼那麼大押???

我想我是第一次把動物園認真的逛完吧!!我想是這樣!

因為每次來看的動物都不多呀!這次來看最多!因為很認真逛完,嘿嘿~

大家逛完大家一直叫說自己的腳都快斷了....哈哈~

又肚子餓,餓到爆掉,因為要進去時才吃了一點點東西而已...

很餓押~逛完後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大家又做在麥當勞外面聊起天了~

聊了很多國中時期做過的蠢事情,還有班上好笑的事情,

大家聊得好開心押>"<真的國中過去就回不來了,有點難過,

不過國中班導說:{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嘿嘿~我還記得唷~很開心有這一句話︿︿

之後大家各至回家,我跟華玲.軟趴.大便4個人去"永安市場"的屈程式

逛逛就回家了.....

今天過了一很開心的一天,聊了一些國中事蹟,跟國中同學聚聚,

今天真的很開心~同學們新的開始要加油押~~︿︿Y


by舞監⊙口⊙>(敬禮)

台長: 【 TING 】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遊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TANK★㊣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初四★遊玩的第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