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2:38:1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參拾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星期天家長日
我媽說他不想去叫我亂掰原因
我說最好的理由是懶惰又任性

沒有嘉獎這沒什麼
不然像上次一樣
我爸我媽聽十分鐘演講就溜出來

好吧 那就成全你
-
買了一堆東西 大驚爆
只有花小小貳百伍
太好了因為我媽在
可以說聲我愛你嗎
她一定會說我噁心 哈哈

                          澄清我爸媽是參拾伍歲
                          因為我到處說是參拾陸
                          今天被我媽糾正過來了
                          這麼愛計較幹麻 哈哈
           
                          PIC:名片?!

台長: Maxine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