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11:22:4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pre camp,壓力很大,結果也做得不好,失望極,很怕o’ camp時候會很差,真的很大壓力啊!身子差了,昨天心又痛了,唉……

昨晚跟Eddie傾到一點,之後浪完衫已是一時半了,臨急臨忙地趕起三天活動安排的時間表,想了又想,改了又改,半發呆的寫。雖然只是一張幾行字的紙,但寫了我兩小時。三時半,終於可以睡了……

昨晚因為工事傾了二十分鐘電話,不好意思啊!這麼難得到我家吃糖水,悶了你二十分鐘呢!糖水好味嗎?我和弟弟在前天晚上煮到十二時許的啊!洗碗也洗到我的手皮硬……謝謝你不怨我傾這麼久的電話。

昨天去了沙田逛街,去了Snoopy land 玩,照相。很開心,不過太陽伯伯的威力真的很大,六時許還這麼的晒。

星期二媽媽爸爸翻大陸,家裏只剩下我和弟弟。我們沒有爭吵,我和他一起煮飯,煮甜品,當然我還是善後的一個呢!但很開心,晒衣服,抹地等等家務難不到我。不過假如多給我時間的話也許我不會太累。弟弟因為游水撞到鼻子,還流血,擔心啊!

把公仔們放到媽媽的床上睡覺是人生一大樂事,很開心整張床也是公仔呢!

急救班放榜了,一如我估計之內,合格!Yeah~

很想念爸爸媽媽!

不過現在真的很累,很想睡覺……

台長: 小傻梓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