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1:51:2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Carrie來探我,大家一起等上課,哈,她說我這個學期不同了,開心了很多。繼之前Eddie和Po之後,她是第三個人對我這樣說了。原來我以前給人的感覺是愁雲蓋頂,自己拿來的;不是自己拿來的!!!我今年可以証明給你們看,我是可以開心的!!其實,想深一層,不開心一點也不好受,至少今年的健康好了很多!

答應的事我一定會做,每天最遲一時電腦關機睡覺。的確,昨晚這樣晚睡很辛苦,今天還有輕微不舒服,都是早睡好……

Trury send了她走前影的相給我,不知為何,我總是覺得她的相機影相影得靚一點。

是你令我每天都快樂,心情好好的過每一天,最開心還是早上開電話時可以收到你sms的問好,把每天的第一個笑容給你……

台長: 小傻梓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