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1:08:1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宿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了,過了三個月又回來了。收拾中,重拾很多不同的感覺。看見去年book O’camp 的 copy,不同科目的notes,把它們通通分類地放入紙箱中。

花了我三個小時收拾,總算是初步完成。期間又不慎弄到腰骨,噢!help!痛死人了! >.<

對著同樣的風景,卻有不同的感覺,
Year 1:初來報到,甚麼都是陌生的,很興奮。
Year 2:很開心可以和Winnie同房,展開了每星期至少兩天煮飯的日子。
Year 3:珍惜餘下一年的大學日子,畢業後便不可以如此「自由」了……

對自己的期望─
期望自己今年成績唔好再跌,我已經不起下沈的壓力……
期望自己可以早睡早起。
期望自己可以定時吃飯,不要再忘記時間。
期望自己可以身體健康。
期望自己可以找到真正最後的幸福。
期望自己可以珍惜生活。
期望自己不會再做一些不應該做的事。

期望朋友們(即你們)每天也可以開開心心地過……(包括自己)

在這個房間內曾發生很多開心的事,也發生很多不開心的事,但都成了過去,希望我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活得更好更開心呢!

今天還是三個月暑期工的最後一天,謝謝同事們對我的包涵,首先是Steve,哈!你要忍耐我這無聊人三個月啊!還有Abbey,哈哈!認識到你很開心呢!這個星期你沒有回來很想念你啊!還有阿盛,你很好人啊!但無論如何也要在這裏說一百萬個謝謝!謝謝!

新學年,新開始,甚麼都要新的!

See you all on Wednesday!!

台長: 小傻梓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