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3:25:1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又唔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year 3的grad party,又開心,又感觸。不知為何不是自己畢業卻被氣氛搞到好想喊……明年到自己了,又知又會如何?

今天發生很多事,男朋友唔開心,我除了陪他一起唔開心外不知如何是好……
你千萬不要唔開心呀!你唔開心,我也會唔開心,會突然很大壓力……而自己最無用的地方就是……我跟本不知你在為甚麼不開心。也許你會覺得我好像又發脾,但我只是失望,我想知道你在煩些甚麼,但你卻這樣語氣說話……大壓力之餘……我不知自己在你心目中是甚麼地位……為何你唔開心便可以大條道理對我發脾氣?

算吧……也許我也不是一個好好的女朋友。你看!你為甚麼事不開心我也不知道……其實我一點也不關心你,不要以為我對你很好,其實我對你一點也不好,不要在朋友面前替我說好話了,我不值得你這樣做……也許你今天這樣做是對的……

玩了一會兒,心情好了一點,拿了一份給我自信的assignment,但回到hall,看見台上的notes……一個大煩字在腦海出現。對!我還有三份功課下星期要交……唉……

台長: 小傻梓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