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3:17: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lf reflex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情緒跌入萬丈深淵時,為甚麼你不拉我一把?
難道我真的只是為了功課的壓力嗎?
你錯了!我從來都不是這個原因,只是我沒向你解釋這個美麗的誤會而已。我不想是任何人的一個負擔……
當我抱著唯一使我有推動力個功課的時候,為甚麼這時候你卻告訴我那是一個童話故事般根本無可能發生?
當我已經告訴你的時候,為甚麼你現在告訴我從來我都沒有講過,還要話我不告訴你?

一場可笑的對話,換來一夜的失眠。
只怪自己太幼稚。
同伙人說得對,
世界上自相矛盾自我中心 又自大又自卑的男人實在太多。连大男人

當你說明了假若我這樣做(並不是對不起任何人的事,更沒有對不起你)你便會不開心,難道我會繼續嗎?你明知我這樣性格的人還對我說這些話。這樣跟因為你成績好所以我不開心有分別嗎?這只是你自己眼紅別人的成就而已!

在無力的爭扎下我選擇了放棄上堂,繼續為這些不值我為的東西而煩惱。

經過一個晚上,想通了一點(各人不要亂想,這絕對不是你們想像的這麼簡單,不要在我做出你們認為我做得不對的時候拿這句說話壓我)。我知道要怎樣做。

終於領悟到女性主義的偉大!

Self reflexive: 當自己被人define時,其實自己亦define別人。(一個很有用的theory)

台長: 小傻梓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