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2:42:1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行程滿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累斃了
一早7:30豬豬call我起床
我就起床準備一下
算好時間後八點多去外面7-11接豬豬
我真神= =
一出門公車剛好到
豬豬下車我們就一起GO買早餐啦XD
到我家後就吃早餐
我就安裝一下Excel..(下午要考早上才在裝= =)
豬豬認真的...練了202+204
兩題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就跑去開嗓唱歌
還一直唱失戀的
豬說我現在情況唱好怪= =
之後11:30想說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回房間
豬豬看個我準備=ˋˋ=
哈哈
結果我們兩個太無聊了
開始玩起好學生與壞學生的遊戲
自創的
哈哈哈哈哈哈
玩到我的裙子拉鍊壞掉= =
媽的下午考試要穿制服才能考
竟然給我壞掉= =
而且那時候已經12:2X了= =
哈哈
我們倆就飆車去賣制服的店
叫他幫我們修= =
誰知道那個人不會修
他說他爸會= =
問我要不要晚一點來拿
我就問說那大概幾點...
他跟我說兩三點
那時候我都考完試了
我們就放棄
自己賢慧動手縫!
哈哈很賢淑!

之後一點多我們出去等公車
想說要是超過1:15沒等到公車
那就搭Taxi去了=__=
2點要考試遲到的不能進去欸....
不是去浪費錢的!至少要意思意思考一下!!!
然後call一下愛睏
問他有沒有再等公車
他說他要出門了
我就叫他快點
不然公車來趕不上
哈哈結果公車來了
就又馬上call他
他說他才剛出門欸
我就叫他用跑的用跑的
不然公車要經過他家了
哈哈
好顯他搭上了~~~~
哈哈哈
你有我這個朋友真好
A________A

結果我們1:3X就到了
我們為什麼要這麼趕呢=_=
哈哈哈
人在情急之下總是會慌的咩
XDD
然後該考試的前7號都來了XD
我們進去考了緊張緊張!
結果大概15分鐘我就出來了...
可是沒100分=__=
是我練這個以來考過最高的一次欸
哈哈哈95.3
感覺真爽
考1607:204-402-510
都還算簡單的!
有人考1608 1609 1610
聽他們題目感覺都好難=_=
我們那場單數號好像是班上抽到最簡單的!
幸運了Q____Q

考完後就去找豬豬了XD
之後大家也都陸續出來啦
還沒考的人也都陸續來啦
大家聊天拍照
哈哈
三點換下兩場的去考了=ˇ=
我們那七個在操場整個很空
兩個跑去清心買飲料
然後剩下五個坐在石桌椅聊天
還有拍照聽歌XD
很悠哉我們haha
之後好無聊我們去打排球
很酷大家穿制服裙子飄啊飄打啊打
嘻嘻
三點半以後
後兩場的人也陸續出來啦XD
大家就聊天拍照打排球
整個很悠哉
大概四點多大家才離開學校

之後郭白痴來後站了
我們GO師大夜市
明明說好三點多要到
結果說啥要尊重我一點就洗個頭
拖到四點多...
真是該死他= =
然後我們到那邊大概五點多吧
口很渴就去comebuy買個飲料
買了標示皇冠的日式草莓香草
....
......
.
...
....
難喝= =
喝起來很澀
那個味道也不喜歡!!
喝下去就整個很乾
然後就去吃我們每次去都必吃的那個起司馬鈴薯XD
不過好像換店員了
態度整個很差=__=
不過還是好吃XD
而且他們的鮮果汁(芒果)
超好喝!比起那個草莓香草...
天堂與地域啊= =

我們吃完後就逛裡面的
買了一件短褲QAQ
便宜貨哈哈
大紅色我好愛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有吃牛魔王!
排隊真的好多人噢
美味鑑定團也有介紹過
只是真的好熱
整個狂飆汗
之後要回家了去買鹽水雞
我們去抽號碼牌530號..
那時候才剛開始喊300號..
我們還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啦才一下下
哈哈
結果好像有路人聽到我們如此心酸的話語
就拿他的306給我們!
他說他買到了就送我們Q___Q
大好人!!!!
之後去捷運站後
郭白痴就說
欸我們今天都遇到好的路人壞的老闆
我說:好人?例如勒
他說:就剛剛那個
我說:有”都”嗎= =
哈哈超蠢
結果上捷運後
只剩博愛座
可是我們真的腳好酸好累
就說如果有人再讓位
至少有那個心:)
結果有個人聽到
他就坐到旁邊
說那兩個雙人位給我們坐!!
哇~~~好人二號XDDD
他講手機還說他很累很久沒睡好還怎樣
只睡一下下
他還讓我們坐不自己休息
哈哈哈
真是好人XD

回到西門後
之後就逛一下西門
然後西瓜牛奶
我們就坐公車回家啊
235車上大家都當作自己家
很吵
哈哈哈
我們講話就算講很大聲
還是會被別人蓋過去
臺灣人好熱鬧啊!

台長: 除_°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遊 ♥ |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長髮妹byeb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