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7:20:0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第一樣就飽(補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和郭老師去師大夜去吃吃吃吃吃
結果我們約五點半在西門六號
我們相遇的時候已經是 ...... 六點半了 !
女人嘛
就是這麼愛拖 ~~
我們到那邊也都快七點了

我們到了以後開始找我們那間起司馬鈴薯
真是爆好吃
在師大路7-11和全家中間那條巷子進去
人都好多噢!
差點沒位坐
可是吃吃吃吃吃
才吃第一樣就覺得很飽了
怎麼這樣子

後面的美食真的都嚐不到了
because我們都飽了:(

之後~~下雨了啊啊啊
幸虧我有帶傘

之後我們為了吃飽要多走路
我們走進一間店裡面
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賣什麼
因為什麼都有
哈哈
他店裡再播陳奕迅的歌
我記得第一首是你的背包
第二首是K歌之王
結果有一對情侶
那個男的一直唱
真的好好笑喔
我們還看到很多懷念的糖果
我們一人買了一條這個
好貴一條10元
不過因為小時候好愛吃
還是買了XD

之後我們又走啊走
走到一間明明是原住名硬要說自己韓國人的奇怪店
我們買50元小的辣年糕
還不讓我們坐
明明那麼空
坐一下是會死= =

然後走啊走
走到一間不知道什麼店的店裡面
點了牛肉丼+芋頭西米露
結果他牛肉丼還送我們一碗紫菜湯
那我們點西米露是要幹嘛
我們是要解渴啊!!!!!!!!
多花55
說好喝也沒多好喝
難喝其實也還好
哈哈

話說有個變態打給我
我接起來還掛掉
之後我打回去他掛我電話
一陣子後還傳簡訊給我:有沒有想我?
哇靠幹
嚇死我了
老娘心臟不硬的
軟的軟的
算了不理他

然後我們吃阿吃
實在都還好
這樣下次去那邊的動力就減少了很多
還是比較喜歡士林:)

然後逛啊逛就不想逛就回家了
上捷運的時候郭老師被撞到
結果我們捷運上詛咒那個人詛咒得好慘
EX:走路跌倒.睡覺抽筋.成績很爛.沒子沒孫.人家花50元買樂透中200萬 他花200萬買樂透連50元也沒中啊.最後還有下葬被盜墓啊.棺材被酸雨腐蝕到剩下人骨和下面那層...還是人形的
哈哈哈
整個很淒慘

公車上
就又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真是有夠A的
真是的女人就是這樣
哈哈哈
好啦就這樣啦

台長: 除_°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遊 ♥ |
此分類下一篇:五分埔添購新衣:)
此分類上一篇:睽違一年半的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