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1:01:40|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斃了這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一個禮拜終於又結束了XDDD

禮拜一 .. 中午照樣去練迎新表演
不過開始全部排練了
下午體育課跑800
唔,午休沒睡又加跑步這種操勞的事情
所以之後兩節英文好累喔!!!!!

禮拜二 .. 中午又去練了!
下午一二節也請了公假繼續練 ..
真的沒準備好的說
連續練了兩個多小時
接下來三四節都好想好想睡
第三節上數學的時候..
老師講什麼我都聽不到
只有稀稀疏疏的聲音!
而且還會無意識勒!累成這樣
超想睡的

禮拜三 ..
晴天霹靂的經濟週考!!!
唔..在第二節!
那原本是要和學妹們相處的時間呢!
第一節是學校辦的迎新
班上剛好坐在樂隊後面
那個”ㄎㄧㄤ”嚇了不少人
哈哈哈
第二節又考了經濟,不過我們有要表演的人又要集合
所以我就...猜了= =
考出來的成績...好像全班最低欸..
算了都過去了
哈哈哈
未來比較重要!!!
過去讓它過去吧XDDD
樂觀的女人:)
噢,去準備以後
我們的打扮真是嚇死人
終於輪到我們了
第二個表演
其實真的上場沒這麼緊張XD
只是我愛你好像有一點突槌!
好笑的是,學姊脫掉的外套
丟到豬豬頭上
豬豬還說::誰把燈關了
哈哈哈
明明就大晴天又在室外
會有誰把燈關掉啊
笑死人了!
然後我還被掃把打到頭
不過我沒啥知覺欸...都是班上有看表演的人告訴我的= =
他們還一直在笑
真是一群笑點低的人
哈哈
佩佩也有被掃把打到
真的狀況頗多XD
不過也圓滿結束:)

中午學妹來班上囉XD
學妹進來的時候 我還在倒吃剩的東西...
簡潔的說是ㄆㄨㄣ
哈哈哈
噗噗,,不是說我吃ㄆㄨㄣ呢= =
還爬桌子
真是不像話= =
不過沒路給我走嘛!不能怪我XD
學妹好安靜喔
我和噹都跑去和愛睏的學妹聊天
你很正欸4號學妹XDDD
你也覺得燒肉飯好吃吧
哈哈哈
知音學妹
:)
改天再找你們哦,可愛的學妹們XD

下午護理課快睡著了
可是老師說撐下去..囧
再來軍訓,去閱覽室上課
關燈,大家都偷偷睡
哈哈
大家睡的方式都很經典欸
不過我邊睡還是有在聽課的哦
什麼孫子兵法
哈哈哈,把皇上的兩個愛妻斬頭
我一心二用
邊睡邊聽
真厲害XDDD
接下來兩節國文就實在..很無聊了!

禮拜四 ..
唔,我的第一個午休
我好開心XD
而且前一晚10點就睡了
睡得頗飽,整天都無睡意XD
晚上睡飽加上午休也有休息
真是完美的一天XDDD

禮拜五 ..
開心又是最後一天上課!
萬歲:P
等這麼久就是等這天XDD

台長: 除_°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校園 ♥ |
此分類下一篇:上課都在喘氣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一個禮拜噢 ..

嘟呀嘟 *
燒肉飯越來越退化了
每次菜色都不一樣
越來越難吃= =
你不要這樣了行不行
2007-09-16 00:58:3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有時候還不錯好不好
你不要因為幾次吃到難吃的就以為全部都這樣!!!!
別汙辱了他
2007-09-19 21:1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