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2:22:05|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非妳莫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nuary 22, 2007

非你莫屬    演唱 林依晨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

這首歌超好聽的啦
獻給所有戀愛中的朋友們
要幸福

san511220 at 無名小站 於 06:00 PM 發表
---------------------------------------------------

曾經,我們也很幸福
但是現在,為什麼爭吵大過於幸福
問題是什麼?
包容的心呢?
對自己捫心自問,何時脾氣這麼差了
何時開始爭吵

是不是原來那最單純的愛變得複雜了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想找回那先前最單純的愛
最幸福的愛、最純淨的愛

打字打著打著
心中不自覺的也…開始酸酸的
愛的本質

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只好努力控制、改變
自己真是糟糕
明知道自己很愛妳
但卻只會讓妳生氣

何時,脾氣變這麼差
這不是原來的我呀
愛妳的我怎麼會是這樣子的
我好差勁

我會找回那最純純的愛
讓人心動、感動的愛

親愛的,對不起
我好像變壞了
脾氣也變差了




多久沒看妳幸福的笑過了
多久沒有不爭吵過了
覺得很難過
因為,該帶給妳歡樂的人是我
為何?成了爭吵...

所有人中,最了解我的人是妳,不是嗎?
最初的感動,是該找尋回來的
不要在讓它變質下去了

陳珮珊,加油!
妳一定做得到的!
因為,妳愛的人是她Yan yu shan
不是嗎?


這是我的責任




台長: Shan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這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For what?

知道我是誰又怎樣
爭吵也許也是種溝通

加油
2008-04-02 01:39:40
版主回應
或許吧,但是好像是有點激烈的溝通
呵呵!
妳跟妳的伴很甜蜜吼?!
也要繼續加油喔!!
我跟我的寶貝也會好好加油的^^
謝妳啦!
2008-04-02 22: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