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3 00:04: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齒的白日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瞬間很多我們熟悉的人事物都變了..常常會說,下一秒我可能已經掛點了?!不過通常都是換來一頓罵和白眼~其實我真的覺得有太多的東西是我們無法控制的;與其逃避不去面對,何不坦然一些去看待咧?!生;死,皆不是我們所能掌握...所以我倒是十分願意去想想,要是下一刻我掛了~有什麼遺憾嗎?!假如我明天就掛了的話,我會有什麼不捨或是還沒完成的..?
基本上,我老是想著死了之後的世界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很想,也有些好奇想去探索究竟~
也很明白自己有很多放不下的,仍然牽絆著我;也或許是我太鐵齒吧?!總覺得沒輪到我....還有時間繼續做做白日夢!!

台長: 蟲蟲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