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5 23:56: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回了一趟加拿大...原本以為能夠好好休息一下~只是這一趟時間有些匆促,停留得太短;沒能好好充電一下!
一個曾經生活了大半青春的地方,果真還是有我熟悉的味道.....忽然間懷念起我曾有過的年少輕狂,一個充滿著回憶的所在;其實比起來~我對溫哥華的眷念,遠超過混亂的台灣!常常有人說----"人不親,土親"----然而,我卻不這麼覺得~台灣慣有的冷默及疏離是我最無法適應的;原以為這塊土地上的人是彼此相容地?....但是根本就是相反啊;族群的分化?!統獨的爭辯?!已經分不清楚也不明白,台灣人到底要的是什麼?~對於台灣,我有深刻的失落感;我真的不知道..哪裡是我真正的歸宿?!

台長: 蟲蟲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