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7 00:52: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自己的脾氣有夠差的..常常會很情緒化,真的難以捉摸;不過~我想這一定是"遺傳"...每次都覺得,我的臭脾氣,簡直就跟爸爸沒兩樣嘛?!我最受不了的是他的態度有夠差地...好像跟仇人講話似地!但是,總會唸我脾氣差什麼的?!!真的搞不懂~到底是我的態度差?還是他的脾氣差呢?!
我最痛恨人家用命令的口吻跟我說話了;而爸爸~卻總是以發號司令的方式跟我說話..快被他給氣死了啦!而又不想跟爸爸起衝突..所以憋在心裡頭~我是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用這麼差的態度跟自家人說話?而對外人都是輕言輕語地!? "差別待遇"也太明顯了吧.....
所謂[言教不如身教]...我的態度差實在不能太過責備我啦~連自己身邊最親近的家人都用這麼惡劣的態度對待我?又能要求我,期望我怎麼樣咧?
雖然...一個人在家是已經很習以為常的寂寞了;但是有時候~我寧願一個人在家,也不想面對一張臭臉!哼~

台長: 蟲蟲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