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0 13:31:1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個兒晚上去龍山寺走一遭...倒也是頭一回去感覺一下,完全不同於我的生活方式的文化~初踏入龍山寺..就看到許多老人家坐在小板凳上;納涼,抬槓;而許多善男信女也是十分虔誠地在禮佛~煙香裊裊地燻著我,眼都快睜不開了!走完一圈之後,到了鼎鼎大名的"華西街夜市"..仍然看得到賣蛇的店家,不過也明顯感受得出一絲絲落漠的味道;跟一般的士林夜市,通化街,差很多..活脫就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文化背景!繞到後街時,經過的便是..已經漠落的紅燈區~掛羊頭賣狗肉的招牌十分明顯..身在其中感覺也滿特別的;畢竟我是以觀光客的心情在看這些店家~
都是生活在台北,然而那截然不同的生活文化,氣質,實在令我感到訝異~彼此間的差異,是那麼明顯?當我踏入的那一刻,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台長: 蟲蟲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