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23:41:2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到一分鐘的快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完蛋了” 當下心裡知道,這下子會很慘不忍睹…沒想到我的第一次才短短不到一分鐘?!只為了一時的快感卻換來如此慘痛的代價;忍著皮疼肉痛,咬緊牙一跛一跛地~心裡暗自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敢了!



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失速往前衝卻無法阻擋的無力感,始料未及….從未料想到原來騎車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容易?!連自己也被嚇傻了~真的是學到教訓了,我不能再允許自己那麼衝動,那麼莽撞!~身邊的人全被我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壞了,趕緊扶著我休息,幫我擦藥;而綠島當地的人也十分熱心..一發生意外,全部的人都圍上來關切我有沒有事,也立刻拿藥給我擦;當時的我~好糗!!真想鑽個洞躲起來…根本沒想到疼痛,只覺得自己捅了個大蔞子??…

我知道你不捨得再多責備我什麼了………….你對我的無微不至也全都看在眼裡!我看得出你的擔心焦急;也曉得你很想責備我卻又不捨得;看你什麼都不顧的騎遍綠島,就為了幫我買藥;看你小心翼翼地替我上藥,照顧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雖然很痛..>_<

台長: 蟲蟲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