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12:41:4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照花絮(一)..鬼斧神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自我催眠....我並不難看,我只是懶惰...

當我做完拍照的造型時,我發現我根本不需要自我催眠,因為那是個事實....

穿上了眾姐妹們幫我精心挑選的禮服,再由造型師幫我"ㄙㄟ斗"髮型和化妝,站在鏡子面前,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大眼、挺鼻、細長的眉毛和毫無瑕疵的鵝蛋臉,外加長腿、細腰.....簡直就可媲美林志玲了....如果沒有那粗手臂的話.....

我忍不住眼眶含淚、由衷的讚嘆造型師的鬼斧神工和十公分厚底鞋的妙用,當然當然,兩層厚的胸墊也是大功臣.....

拍完第一套禮服回到化妝間...
山姆以俯角45度看著我:咦....你怎麼變矮了???
“因為我現在沒穿鞋子....”(臉上出現陰影條碼、頭上飛過一隻烏鴉...)


照片說明:

這是那天的妝,幾乎看不出來我的貓熊黑眼圈和痘疤,而且明明就給他睡眠不足....這造型師也沒給我上很厚的粉,但是效果十足,而且我還沒有砸大把銀子買安瓶喔....我想,連日來的勤奮敷臉應該也有幫助的吧...

因為當天不給拍照的,所以只能回到家後由山姆幫我拍,但是山姆技術不好,照糊了....

拍這張照片時,髮型已經拆下來了,妝也不這麼濃了(口紅幾乎被我吃光),我真是愛死這個造型師了....

台長: 舞風虹荳秉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