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01:40:08|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你一雙球鞋 伴你走花花世界
再隨你 把天涯踏遍

可是四季總有花開得太美
這是個花花世界 我了解



變成做一葉蝴蝶
飛回到繁華時節

你和我相遇瞬間
摘回你的笑容收藏在記憶裡面
當作你曾真心愛過的紀念



送你一雙球鞋 伴你走花花世界
你真的 就越走越遠

真的四季總有花開得太美
這是個花花世界 我了解

最後才了解







不能分梨,不要送手帕,不可以留下雨傘

感情的禁忌,是慢慢的,累積的越來越多

那個女孩告訴我這項新禁忌的時候,想到了起頭的文字
才幾年前的事。剛認識女孩和男孩的時候,覺得,真是業界的金童玉女呢

後來,女孩告訴了我,她送了一雙球鞋
送了以後,才曉得這也是一種禁忌
告訴我的時候,女孩和男孩似乎已經結束了

聽到這件事,過沒幾分鐘,想起
因為他生病的關係,也想過送一雙鞋
他堅決不許,是這關係嗎?
不過,就又立刻想起,搬家的時候,他似乎出了買拖鞋的錢

後來,算是我離開了吧



這些天,因為一件事,想到了一些破格相關的事情
這首歌,在心裡已經完成了,也稍稍破格

我自己這樣想

台長: 惡魔小天使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