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0 20:24:3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生護士下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啞了
我啞了

第二天
我們都啞了
腿也麻了
頭也痛了
連大姨媽都來湊熱鬧
我苦

第二天
整整七個小時
重複第一天的行程
怎麼一個爽字了得!

不過老天姨保佑
讓我在有微弱冷氣的室內工作
不像金煌那一組苦情姊妹們
站在凱達格蘭大道正中央
滾那GOD DAMN的大球
防曬油乾脆用喝的比較快


跟不同的朋友們工作
有不同的感覺
雖然這組人都是北藝戲劇系的
不過很神奇都沒有那種“很戲劇系”的氣焰
大家很體貼很可愛
連“孽子”裡風情萬種的小玉
搖身一變為一個詭異又親切的“高”醫生葛格

連續兩天下來
可能是種“患難生友情”吧
到了最後一個小時
所有的病毒跟醫生護士開始釋放一整天的辛勞起瘋玩起丟球亂講話的遊戲


真的挺累的
不過最幹的事莫過於收工後聽到
─ ─ PAY縮水了!!!
ㄍ安….ˋ
哼哼哼
那個哇哇劇場的藝術總監及自視甚高的總監女友
算你們狠
讓我全身痠痛、回家猛灌彭大海就算了
居然自動幫我刪預算
哼哼哼


不過很讚的是
早上看到一個很CUTE的小北鼻喔
白白嫩嫩的好像小天使噢
我一給她咕嘰咕機她就爭著水亮亮的眼睛笑開懷哩
那種純真的笑容超級有感染力的
一種PURE的感覺
幾乎可以讓我說出我也好想有一個小寶寶喔!
(嘿嘿嘿… 我可能真是熱昏了)


ANYWAY
這兩天的酷刑告一段落
各方面怎麼比
都比之前的公司好多了
所以囉
大家有CASE要多多找我啊!
任何騙小朋友的、水密桃姐姐上身的、裝神弄鬼說鬼故事的、豪氣干雲叫賣的

我 都 會 喔 !

台長: 崔老闆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