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5 20:30:3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式化的怨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十二點,接獲一通神秘的電話。

是K。

他告訴了我些事情,關於之前的公司的事情,是我之前隱約有想到但是不願去多想的事。
我是不願意那樣去想一些人的,這些人跟左冷禪岳不群一樣練會了辟邪劍法放冷箭不眨眼的,在我的面前卻還是一派的親切自然,練就的假面神功可以去應徵日本電視節目假面特攻隊,一定大紅特紅。

真小人偽君子,哼哼哼,鳥不起!

我還一直以為,這些有沒有的內鬥與我這沒啥利害關係的人何干,K的話,卻讓我有脈絡可循的答案,也好,也罷。

這樣做很好,最好一心一意貫徹始終的做下去。
給我做下去。

不然我怕找不到人狠狠地踹一腳。

純粹就是這樣。

台長: 崔老闆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