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4:42:0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王八蛋‧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著老師夜夜宵夜,連喝三夜酒。
挺過癮的其實,因為不喝掛所以不會有宿醉問題。

其實是因為當年少不更事喝醉出過糗,
仍是同個男人,以致日後喝酒精飲品時警記在心,微醺即停。

席間總是煙霧瀰漫,搞的我頭髮身上總是沾滿濃厚臭味,好似我也是毒蟲一族。也許是被母親跟父親爲戒菸爭吵數十載影響,也覺得菸是個昂貴玩意,
更大的部分是不願意被一種癮牽制著,二手菸吸了不少卻始終不想學會抽菸。

進劇場界後眼看男男女女戲劇系舞蹈系CREW設計幾乎人手一菸,
在劇團排戲時每每一小段落結束導演就會吆喝著大夥兒“一根菸時間!”,
於是人人到會議室或是前門庭院來跟菸,
這時城城哥就會說
“ X 的 老一根菸,戲還沒排完就先得肺癌掛了!”
倒也好笑。

我與眾人嘻笑起鬨吃喝敬酒,好不舒敞
原來我喜歡的是這樣的生態,認真努力工作一段時間
然後輕鬆過一段閒適生活
一群人聚聚散散
始終保持一份純真的友好
然而 大部分時間是自己一個人的
當然有另一半更好。


“你是十分需要愛情的,沒有愛活不下去!”
老師看了一眼我畫的心理測驗圖這麼告訴我

我是十分渴求愛情的,希望維納斯眷顧著我,派遣邱比特將翅膀賜予我。
我談了幾度大小戀愛,甜言蜜語我會但是玩不了手段把戲
我知道我是博感情的人
我大概永遠學不來那些認識一天就可上床的行為,
或踏數條船予以利用滿足私心,
甚至我是不太容易動情的一個人。
我曾經希望我可以,
那也是因為我實在是怕夠了付出真情後的被傷害。
有一度我害怕男人
我有個偏激的想法他們只是想GET LAID,
而他們得到後就會走人
一如我深愛的他。

於是我幾乎是冰冷的回應著男性們的試探,
我希望他們都不要看到我最好,
我只想要好好的工作、維持友誼、回家,
我只想要愛我的家人跟我美麗的番茄小姐,這樣就夠了。





【不要愛我】

VOCAL:莫文蔚 詞:陳綺貞 曲:李雨寰

不要愛我 我害怕失去你而心碎 害怕面對承諾的不悔 陪著我走入深淵
不要愛我 我害怕面對你的誘惑 害怕未來故事的背後 不可告人的折磨

愛就像一陣煙又一轉眼 來去你和我之間 是無所謂又最飄忽的感覺
我只要一個吻或一雙眼 就看透了你一切 是最濃烈最輕浮的表面

我不再如此渴望 讓幸福圍繞身旁 把愛情的謊當作是虛幻假象
埋藏我疲憊的心 埋藏我所有慾望
把愛情的謊 給通通都遺忘 遺忘 給通通都遺忘

我只能說
愛的盡頭是虛空 讓我孤獨的走 連最後一秒也不停留


台長: 崔老闆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