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1:15: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見我緩緩地轉身
展翅抱住了他
我忘了是我穿黑色上衣還是他
是我們之中的一人
應該是我
他好像穿著淺灰白短袖
身形削瘦卻結實
於是也張開手捧抱我
我在他胸膛輕輕搖晃摩蹭著頰
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我感覺到我愛他
是累世的宿命
是全心全意
我感覺到他愛我
用那種無以言喻的親愛疼惜
然後他離我稍遠
但我們血肉彷彿部分彼此
後我看到他眼中笑意所以我不害怕
我居然很清楚他不是我過往一直夢見的他
身形不一
梁朝偉式的氣息迎面襲來
捨不得不看著他


夢醒我不傷心
滿足輕嘆
我想他也在尋我
經歷對對錯錯左走右走茫茫人海
他畢竟也在尋我

台長: 崔老闆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