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1:17: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桐生-10/27...一個笨蛋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名稱: 溫嵐 歌曲名稱: 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 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這首歌在這一天聽起來特別有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喬曾經唱過~還是...)

今天是我的生日...18歲的生日
說真的今天我過的很快樂,但也不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一直空空的,好不踏實~"~
明明是很開心的一天~明明有好多朋友帶給我感動
但是內心就是快樂不起來~臉上的笑容不知道是否有被視破?!
今天一整天下來真的好累~
不斷的想讓自己快樂起來~
不斷的耍寶搞笑想讓快樂傳進心裡~
不斷的想辦法讓自己把心裡的感受真正的表達出來...
但是卻依舊徒勞無功......
是這18年來我不斷的壓抑自己的情緒所造成的嗎?!
是過度的壓抑使得現在想把自己最真實的情緒表現出來卻辦不到了嗎?!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現在過的好累~
想大哭~卻哭不出來
想大叫~又怕吵到人
想打從心裡的笑~卻無法讓心快樂


 想笑無力笑~不如不想笑
 想哭無法哭~不如不去哭
 有友如無友~不如不交友
 想愛不能愛~不如不再愛
 想活不快活~不如不要活
 有家似無家~不如不回家
             ┘
不是我目前最好的寫照嗎?!



寫於 2005-10-30 01:30:56

台長: 白石光&桐生影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