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0:43: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石-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和喬通了一晚的電話...聊了好多好多東西

然後我又不知死活的跟她盧...要她告訴我她有沒有公?

後來我用一件事來跟她交換...而這件事情,我堅決要聽到她的實話我才告訴她...

終於...她答應告訴我答案了...

原來...她有公了...有點寞落的說...原來~我真的那麼的在乎她丫...

她問我:「聽了之後是不是覺得倒不如不要知道的好?」

我回答:「不會丫!我這個人比較喜歡別人對我說實話,不論是好的壞的都一樣。真的!我很高興妳肯對我說真話^^」

然後她要求我對她說我要告訴她的那件事...我原本不大想說的...因為她有公了~

但是因為我答應過她要對她說了,所以最後我還是乖乖的招了出來~

我說:「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妳了...是好像喔~我自己也不是那麼清楚...因為我心裡一直都還是有著"蘭"...我很清楚自己是愛著"蘭"的...但是妳在我心裡是很特別的...很奇怪厚!同時想著兩個人...一顆心卻有著兩個人的身影...說真的!那很難受~"~ 呵~妳已經有公了...對妳說這些有點怪怪的= ="」

終於...我把心裡的話全說了出來...心裡輕鬆多了

後來我問她:「可以嗎?我可以喜歡妳嗎?妳有公了...我還能喜歡妳嗎?」

她說:「妳說呢?妳要是覺得可以就可以丫...」,我開心的問:「那是可以囉^^」

她說:「如果我說不可以妳就能不喜歡我了嗎?」,我回答:「嗯!我會讓自己不那麼的喜歡妳的...雖然不一定會成功...」

(像對蘭...就是這樣...沒有成功...而且還不小心越陷越深)

喬:「而且這樣妳不是要很辛苦?!」,我回答:「嗯~還好啦!」(苦笑~)

後來喬跟我說了她公和她的一些事...(說真的...我好羨慕她公,有一個那麼好的婆...那樣~真好...)

呼~算了!算了!別想那麼多了...說說別的吧!!

後來我還在電話裡教喬講台語...呵~她說台語時的聲音真的超~可愛的^^

而她則教了我一些英語,還秀了幾句客家話給我聽^^

就這樣...東拉西扯的聊到天亮,我爸醒了,不能聊了才掛電話

= =這個月的電話費...呵~~~完蛋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也因為聊到天亮才睡...所以星期六早上的課...沒有上(蹺課啦!)

在此我要對珮說聲...對不起~害得妳特地早起給我morning call,結果還因為睡死了,所以沒有聽到妳打來的電話聲= ="



寫於 2005-08-20 18:49:29

台長: 白石光&桐生影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