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2:56:4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 詩評

♥貳 雅佩

♥參 俐燕

♥肆 邱依靜

♥伍 哥哥

♥陸 張燕君

♥柒 洪德圜

♥捌 佩柔

♥玖 寧高[娃娃]

♥拾 人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答:就我家死小孩1ㄍ押!

你覺得【貳】如何?
答:就國小朋友咩!健忘ㄌ= =

你覺得【參】如何? 
答:同上

你覺得【肆】如何? 
答沒什麼好說ㄉ> <[就特別高]

你覺得【伍】如何? 
答:我ㄉ好哥哥[欺負假ㄉ]

你覺得【陸】如何? 
答:對她也沒什麼形容詞

你覺得【柒】如何?
答:巨人喔~那麼高[分我10公分吧!!^^]

你覺得【捌】如何?
答:過來..我要躺躺^^

你覺得【玖】如何?
答:喔...你真可愛[帶回家] 

你覺得【拾】如何?
答:路人ㄅ!!



【壹】

( 1 傳給妳的人是誰 ?)小孩☆~。 
( 2 他是妳寶貝麻 ?) 喔...我不是[假]
( 3 他認識她多久 ?)  很快就要滿3年嚕!
( 4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小孩子一ㄍ
( 5 對他說一句話 ?) 變!變!變聰明一點吧!! 


【貳】 寶貝朋友

( 1 說出妳最好的朋友 ?)  喔...不多[剛剛好]
( 2 妳的寶貝很多個嗎 ?)  喔...我很大眾愛ㄉ^^
( 3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目前沒有啦~~
(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當然是...不予置評
( 5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喔..會阿[欣賞咩]不行喔~~


【參】 感情

( 1 妳有情人嗎 ?) 噓...
(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日本
( 3 妳曾經親過妳的情人嗎 ?] = =我很單純ㄉ
(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嘿!嘿!忘光光ㄌ^^
( 5 想跟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喔...這ㄍ嘛..問ㄉ好阿..好阿


【肆】 飲食

( 1 妳最愛吃的食物 ?)  能吃ㄉ阿!!
( 2 妳最愛喝的飲料 ?)  ㄜ...我喜歡嘗試新ㄉ
(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不錯阿[有冷氣]
( 4 愛吃烤肉嗎 ?)  愛阿~~你烤我吃[記得要有熟喔!]
( 5 愛吃火鍋嗎 ?)  愛囉~~冬天吃就棒ㄌ


【伍】 興趣

( 1 喜歡啥運動 ?)  跑步
( 2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可以有易身心健康
(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喔...我自己阿[嗚...沒人要咩!!]
( 4 妳最喜歡做的事 ?)  睡覺阿..
( 5 喜歡跑步嗎 ?)   當然..沒眼睛阿..不會看ㄚ[往上上上上1行看]






台長: ☆。旋律。☆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