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02:13:22|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未來之路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考試了~然而~在考試的前一天半~聽到我爺爺過世的消息..非常的突然~~

有點傻眼~因為他老人家身體一直都很好~沒生過啥病~結果媽媽半夜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打來~要我回家去~

ㄟ~沒錯~我該怎辦= ="...二個學姐兼室友在一旁偷勸我~不可以放棄考試~都努力那麼久了~一定要撐下去~只好告訴媽媽~星期六我報名了研究所考試~一定要去考~我考完馬上回家去~(一千五的報名費~貴的咧)

考前還跑到文武廟拜拜,買了一張金榜題目的純金九九九飾品,寫下了我的名字與準考證號碼(一百元咧)...還到台南有名的天公廟拜拜~保佑我可以考上~(還沒去還願~我一定去還~會找時間去的)

考試當天~本來打算就拚了吧~考不好也罷了~看在大家努力還在翻書的份上~我偷瞄一下我的筆記~但突然的靈感~告訴我`這題會考~於是我狂看他好幾眼~至少有三分鐘~說真的研究所考試~任何一分都是機會~結果真的是有神明的保佑~我真的看到~考出來了ㄟ@@!!!!整個人大傻眼了~還有我自已的猜題~預估考出來至少有三十六分~比我之前想的不要○分就很好了~還要更高許多~哈哈..很開心~

考完後就放給他去了~因為我面試時~被主任、老師叮的很兇~哎死定了~不會上了吧= ="

後來有請假一個星期回家辦喪事,當然放榜日是在喪事完的隔一天~我跟本不知我敢不敢看~因為整個星期我也累了~

就早早睡覺~睡到早上九點時~突然被機車的手機玲聲給吵醒= =~馬的是誰不知我累的要命還打給我~且我本來不想接的~可他偏偏一直響~等我要接時他就斷了- -...

然後一看是學姐~想到有叫學姐幫我看...如果沒有上的話~你不要打給我~我就知道了= ="...所以心裡一驚~不可能吧@@!!~馬上打回去~~

聽到學程的人大叫~宜娜~~你上了~~第三名ㄟ~~靠是怎樣傻眼了~真的假的~有夠扯的~因為我以為不可能~因為我的平均不及格~且我同學考八十八分ㄟ~我才五十初~(還以為我學姐在跟我開玩笑~)

自已又上網查了一下~靠...真是他媽的屎~太神奇了(容我說一下髒話= =)...非常的開心~心想~辛苦是值得的了~~第三名~作夢也沒想到= =~那所以主任叮我是假像嗎一一+....


開心的跟媽媽秀我的豐功成就~三十三個人擠九個名額~我還第三呢~爸爸是傻傻的~沒啥反應~媽媽聽到是三十三擠九就覺得哇哈哈好厲害ㄚ~(不過據了解~三十三個人拚是算小case了)....但只要考上了~管他那麼多對吧^^

台長: nana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天兵〃魚
^^
水哦~~~~~~~~

很拚吶!!

棒^3^

等你回來哦~~~~~~~~~~~~~~~~~~~~^^
2006-12-26 23:2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