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21:39:2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夜市和同學聊到<禹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去樂華夜市逛逛

一開始就亂晃..

晃到餓肚子時我ㄇ就去吃

鮮芋先因為在那個時候還不想吃冰

所以就沒有買

其實是不想花錢啦~!!

等到同學吃冰時

我就求他ㄇ給我吃

可惡ㄉ是他ㄇ居然罵我乞丐

讓我氣死ㄌ....

其實他ㄇ只是開玩笑ㄉ而已

如果是說真ㄉ的話我就翻臉不認人ㄌ

最後吃完冰時我ㄇ又到處亂晃

後來我同學突然想吃雞排

我ㄇ就去買 買ㄉ途中時

經過ㄌ一 家夾娃娃店時

突然聽到一首很熟悉ㄉ歌

我跑過去聽時居然是<禹哲>

專輯ㄉ歌 當時我直接拉我同學進去

雖然說我ㄉ手機也有禹哲ㄉ音樂

可是還是聽那種大啦叭ㄉ比較好

可是因為他ㄇ是開店做生意ㄉ

不是讓人來聽音樂ㄉ

所以我好掏出我ㄉ錢在那裡狂夾娃娃

和投籃機後來因為我同學急著吃雞排

所以只在那裡聽ㄌ三首歌就走ㄌ

幸運ㄉ是還夾到ㄌ一隻雞ㄉ玩偶

超LUCKYㄉ~!!

聽到ㄉ三首歌分別是:

1 絕無僅有

2 Kiss me Now

3 新歌

ps:我感覺的到裡面ㄉ其中一位女店員

一定是禹哲ㄉ粉絲 因為她撥ㄉ都是禹哲ㄉ歌

而且他還一直跟著音樂唱起ㄌ禹哲ㄉ歌喔!!

下一次在和同學一起去那家店ㄒㄒ~

 

 

台長: 筑瑄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言承旭 好友名單缺小豬
此分類上一篇:林依晨強抱 師弟倒退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