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5:39:5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敬.見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衛視中文台暑假功夫偶像劇「黑糖群俠傳」目前在南投緊鑼密鼓拍攝中,日前一場ㄚ頭和阿緯的吻戲,讓ㄚ頭抱怨連連、阿緯道歉連連。原來兩人臨時被告知要有吻戲,兩人倉促上陣沒想到正是導演要的感覺,15分鐘即拍完,讓ㄚ頭不免嗲聲嗲氣的抱怨:「天啊!我的螢幕初吻竟然就這樣草草結束了!」阿緯也是緊張到不行滿臉是汗,用力一轉頭整張臉黏在ㄚ頭臉上,讓ㄚ頭整張臉發皺,被工作人員笑稱「落水包子臉」

「黑糖群俠傳」日前拍攝ㄚ頭和阿緯的吻戲,在「黑糖瑪奇朵」中阿緯看到其他男演員有很多和美眉的感情戲,就燃起深深的失落感,因為感情總是沒有他的份,終於在「黑糖群俠傳」中有機會來場吻戲,卻被臨時告知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讓汗腺極為發達的他現場拍攝時更是汗如雨下,滿臉是汗!

劇中劇情描述阿緯帶心情不好的ㄚ頭來棒球練習場揮棒發洩情緒,阿緯為了幫ㄚ頭擋出其不意飛出來的球,肉身抵擋一轉身不小心就和ㄚ頭嘴對嘴碰上了,而ㄚ頭在劇組中是出了名的大食怪,剛嗑完一個便當的她補個妝馬上上陣,讓ㄚ緯對於螢幕初吻的感覺只有「燒臘便當,蔥味四溢」。

充滿少女情懷的ㄚ頭則是對這場吻戲十分不滿,她一直認為螢幕初吻應該甜甜蜜蜜、浪漫的呈現,沒想到竟然在短短時五分鐘就結束了,導演認為他們倆表現錯愕和不知如何反應的樣子正是他所要的,馬上喊ok!讓ㄚ頭很不能接受,她說:「其實和ㄚ緯哥哥很熟了,完全不會害羞,而且我們剛剛一路一直在ray,我都已經準備好要投入了,導演就喊卡!」

大發嬌嗔他繼續說:「以前敖犬和大牙在『黑糖瑪奇朵』就很唯美阿!而且阿緯很遜耶,他把我臉撞的好痛,我會錯愕是因為好痛喔!」「而且他還把我的臉當抹布用,汗水都往我臉上擦呢!」現場工作人員還譏笑她就像「落水的包子」,鼻子還被撞的紅紅的十分傳神,阿緯在一旁不斷的哈腰作揖陪不是。

阿緯最後說:「我發現武打戲比吻戲還要容易,因為我打十五分鐘的戲祇要用掉三包衛生紙,但是拍吻戲卻要用掉五包~~」ㄚ頭在一旁聽了馬上追著他打:「ㄟ,得了便宜還賣乖!」「黑糖群俠傳」由棒棒堂黑澀會美眉共同聯手再出擊,將在7/26每個星期六晚上九點半播出。

台長: 筑瑄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黑糖群俠傳 |
此分類下一篇:黑糖群俠傳
此分類上一篇:黑糖群俠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