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20:06:3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o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守的最好的秘密之一吧!!

很多人
都認為我只是個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大小姐
一個人住 就會餓死在路邊~
可是 很少人知道
其實我很會煮飯唷~^^

Japanese, Italian, European, Chinese...
都沒問題~

為什麼不說呢?
因為我覺得給人家這種大小姐的印象
還蠻好玩的 :P

何況我煮飯 是要看心情 還要看人
我阿 只煮給我在乎的人吃
不在乎的人 給我一百萬我都不煮的!!
所以囉 避免這種尷尬的場面出現
對外 我一律宣稱
"我不會煮飯"

在家裡 我不需要煮
我媽咪隨便煮的都比我好吃 我幹麼獻醜呢?
在學校 我一個人住
多難掌握份量阿!!

我最常煮的
是給我前男友 還有我小弟吃

跟我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 他是個上班族
回家常常都累垮了 哪有精力煮飯
這就是我出場的時候啦~
要煮個兩菜一湯 這怎麼會難的倒我呢?!
不過阿 我不會煮飯的事
也瞞了他兩三年 :P

而我小弟 是我最忠實的粉絲
他只要大搖大擺的說 姊姊 我想吃什麼
一兩天內 這道菜 或這道甜點
就會乖乖的出現在他的眼前~
為什麼現在只煮給他吃呢?
因為他很豬 大概只有他一個人可以吃完所有的份量吧!

這個秘密
我想 會守到我... 開心為止!
聽到人家說 "阿你不是不會煮飯?"
心情就會很high~
我這個人 還真奇怪呢! ^^

你 從來沒吃過我煮的飯吧!
我有帶給你我做的餅乾
可是你好像沒有吃ㄟ
你給我的理由是 我包的太漂亮了... @@"
今後 恐怕也沒有吃我煮的東西的機會吧!
不過 你也不知道我會煮飯
所以應該不會是太大的打擊!
我是很想煮給你吃 但...
sort of am glad that you have no idea that I can cook

不知者無罪
不知者 也就沒有遺憾囉~

而我的菜... 就留給我弟吃啦~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