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22:37:48| 人氣2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階段生活碎碎唸才是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9變309好吧必須認清事實我是高三

暑輔時間跟光速一樣快

早上上課 中午抱怨飲料不是五十嵐和清心 下午考試 放學再打個排球

渾渾噩噩然後一天就莫名奇妙畫下句點

日復一日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剛考完指考的大學新鮮人

事實上根本就不是啊

哪來本錢過這樣的頹廢生活我自己都不懂

一定是瘋了

阿勛說我只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那我的小世界也太歡樂了一點

想騙誰阿?!根本就是在逃避

 

最近得了嗜睡症

明明前一天九點就睡

結果隔天地理課50分鐘只有10分鐘是醒著的

(雖然轉頭發現其他人也都在睡,但人家前一天一定唸到兩三點的是不是?)

說什麼假日念一整天光睡覺就先去掉半天

還影響鯨魚跟我一起真是罪過

拿壓力當藉口找機會就偷懶

帶很多書回家然後原封不動揹回學校  心安定理

進度已經落後一大截還想著要去哪玩根本是不知死活

翻翻日曆才驚覺原來7月已經過了8月來了9月快到了

是不夠有毅力不夠堅持沒有決心

夢想總是很容易說出口

但實際的行動卻少到連自己都想嘲笑想嗤之以鼻

180幾天以為還很多嗎?那未何大家會說"人生短短數十年"?

答案顯而易見了是不是

到底是在幹麻

非要等模考成績出來給自己當頭棒喝也太愚蠢

想想過去 想想約定 再想點未來

對自己多點自我要求問題會迎刃而解

我對自己有所期待!!!!!!!!!!!!!!!

大徹大悟從頭來過

現在一定還不晚對吧

 

太容易被影響了

我媽常說這樣的個性只會害死自己

陳姿蓉常說不需要因為別人讓自己不開心

I  don't  care  anymore真的好難!!!!!

在乎一些別人嘴裡的小事

心裡難過的要死還陪著笑臉說沒事根本是精神分裂

但就是說不出口  被自尊心矇蔽雙眼了嗎?不是 是根本就瞎了

一句話非要繞十萬八千里然後再轉兩個彎

還自以為是說婉轉  賣弄什麼

瓜說每個人一生能講的話是有限的  那17歲的我肯定已經超額使用到27歲了

有時候只是缺乏  直來直往的勇氣(希希我們找鯨魚借)

 

累積的哭著說委屈  爆發的扯破喉嚨求救  平靜了發現原來也是場鬧劇

值得嗎

不能要求別人那你只能改變自己這道理誰不明白

但說改變又談何容易

人如果像電腦一樣多好

點幾下就自動更新程式還有防毒軟體保護

不開心的刪除美好的留下

偏偏就是沒辦法好Sad

 

我想我不夠堅決  不能頭也不回  而且也不想走

即使常常會有不愉悅常常很受傷

但就像柳丁說的:快樂恆大於當下的苦惱

所以還是想依賴 還是很珍惜  第一順位

習以為常卻又要硬生生抽離根本是不可能

只是不會再緊緊抓著   不想讓別人感到有負擔

 

十屆班聯功成身退

變成老人百感交集

我們是不夠好

所以十一屆只能超越不能輸

阿唷本丸是超強文書組

好可愛兩個人要加油!!!!

說了很多也許你們現在還不懂

當站在場上才能親身體驗

會有挫折會想放棄會焦頭爛額忙到翻

但走過會發現很值得  學到很多 

所以請堅持到最後=)

 

如果低潮的存在正是為了畫出波浪的優美曲線

那一切就都合理化了

在低谷的步伐也顯得輕快

因為到極限之後取而代之的是另一波高峰

 聽起來很不錯=)

 

8月請振作!!!!!!!!!!!!!

精采現在才正要開始  GO。

 

台長: 是我柯=)
人氣(2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越沮喪 |

草莓很氣質啊我覺得
加油
下次妳睡著我用立可白丟妳 :D
2009-08-02 00:39:57
版主回應
你一定會丟不準哈哈
2009-08-16 23:01:11
帥哥B
我跟你們說過了吧...

嘖嘖

總之...加油吧
2009-08-09 07:50:41
版主回應
是是是您真內行!!!!

加油加油啦
Don’t forget your promise.
約定阿
星巴克阿之類的哈哈
you know=)
2009-08-16 23:0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