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4 14:13: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休假,看見高鐵打卡,
是明白(或也高興)你是要去見老婆,輕輕點讚。
和Jie午餐約會,放上食物照,你也輕輕地留言。
咦?你有點早回,又輕輕留言。
然後看見你與TC的這一個玩樂打卡那一個食物打卡。
都好幼稚。還是都在假裝?

好早眠,十二點即睡,卻怎麼也睡不好,
不知醒了幾次,總是做夢,太多片段。

1.生氣的喊出兩個字(忘記了)後醒來,
第一瞬間是嘆氣跟深深的無力感,
實在厭煩被自己生氣的夢話叫醒。

2.日本知名漫畫家秘密來台進修(她死了以後自己才從報上得知身分),
然後死掉了(我在場),夢中自己有點遺憾她的死亡,她的笑很甜。
她的名字四個字,有碎、肉(忘了,但這字現在想想也太噁)
(醒來後想,冒出了碎花離肉?離花碎肉?不管如何,含義都太明顯)

3.在遠哥過世半年以上,自己才無意間發現,
問家人他們才肯告訴我,情緒是傷心難過無力。

4.大堂嫂血崩死掉,然後自己心裡突然不確定了大堂哥還活著嗎?

5.一隻邪惡的貓把我真正的貓藏起來,再自己假裝是我養的貓。

6.最後一次五點醒來的方式讓自己非常無奈,非常深非常深的無力感.....
夢中在跟人吵架打架,現實的我直接把抱在懷中的抱枕狠狠砸出去...
抱枕丟出瞬間就醒了,
但好想假裝沒醒,假裝不知道自己丟了抱枕....

(寫完才發現也真的太多夢,還有忘記的咧。然後一直死人)



其實很了解這些夢境所代表的意思,太明顯。

1.死亡。分離(喵嗚說還有遺棄,但自己不覺得有這樣的情緒)
2.生氣
3.遺憾
4.情感受挫
5.說傷心不如說無奈,所以無力
6.被藏匿的現實
7.半年後得知。從報上得知。從轉述得知。
 都在說明同一件事。是你結婚消息,也是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很直白。
作夢作到非常無力
T^T

台長: __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