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7 10:44: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媽的你媽媽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已寂似墳,何來起波瀾?

有時候電話簿裡放著某些號碼,不是為了可能再次撥出,
很可能僅是
為了避免誤接,亦或是由手機直接設定拒接。
實在是說不喜歡Wha
tsAPP或LINE直接設定入好友名單,
一種突如其來似無可抗
拒的感覺,並不好受。
索性大刀闊斧砍了,誤接總比每次翻開名單都
撇見的舒心。

只是,晚了一步,在昨天莫名突然的動心起念時刻沒做,
總是如此忽略自己的直覺,
便換來今天翻開LINE撇見G故意放的照片時的乍然動怒。
怒嗎?也許。
滿腦子的幹與他馬的,順便問候他媽媽好。
是不爽他憑甚麼。如此故作姿態又想昭告甚麼?
心底不自主一面暗笑著:哼,看你撐多久?
另一面案哼著:呵,蠢,他不懂何謂忠誠。
讓我且來看戲。
嗔恨之心吶。

本欲睡,驚又怒,
不自主還是又抓了兩罐啤酒下肚。
是痴嗎?
不是痴愛,是痴恨。




我想你,
你好嗎?
每一次想起你的時候 我都提醒我自己 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 你早就開口
「我們總是把話藏在心裡,為了尊嚴,也為了很多愚蠢的理由。」
如此已疑惑,我不說,你不說,但那時我們都懂,
可如今,我不說,你不說,是否依舊?
我很想你。
但也只能想你。

也許是不該將你與G放一起在一段話裡談論,
但是,你們不同。
我很想你。
但也只能想你。

孤單心事已是近月來每日睡前不斷播送的催眠曲。
從觸動心弦難以自持,
到如今安心放心酣然入睡,
原來,情緒可以如且簡易的融入軀體。
彼此已對彼此夠壞,亦不曾守在原地等待,
只是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始終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思念沒有寫成黑眼圈,卻在多個夜裡像朵向日葵在默默堅持與等待,
等不到,已習慣;等到了,依舊只能注視著你發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svAKKTfjA



一段再見,很久已不見了,也無須再見。

一段再見,對不起,謝謝你,我們總是可見,但不如不見。

台長: __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