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1:30:5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二八公園 和 附近的小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二八公園

原名是台北新公園

在199X年時

國民政府為了“二二八事件”

特別在此向全國人民致歉

並將這新公園更名為

“二二八和平公園”




在這一兩個月

我才開始進入二二八和平公園

因為公園不會排斥我

我在公園裡

吹風

拍照

吃午餐

讀書

公園永遠歡迎我



補習班,

早上和下午課間的空閒時間

下午和夜間課間的空閒時間

能去哪裡?


不見得能進入下一間教室自習

有時會被工作人員趕出去

而大街上又是人山人海的

能去哪呢?


去公園吧~

公園永遠不會排斥任何人進入的。


二二八公園不但廣大,且又有良好的自然環境。

但最令我感到快樂的卻是

公園裡的遊樂區



正確的說法是

在公園遊樂區同享天倫之樂的家庭


看著小孩子幸福快樂的在遊樂設施上蹦來蹦去

和父母們安心欣慰的眼光


我彷彿也受到這溫馨的氣氛影響

內心一切庸俗煩躁之事 

都隨著徐徐的微風一同消逝

好像洗盡一身凡俗似的





我家附近

最近也有座

小公園

一切都是新的

連氣味都是新的

沒有

沒有人的生氣

只有單單的



步道

椅子

花兒

就…這樣


但是,他卻仍然歡迎我進入。

不排斥

永不排斥


不管如何,

公園總是歡迎著我們



你有多久沒去公園了呢?




(圖是我家附近的小公園。我用手機拍的。畫質差,請見諒)

台長: 木.羽弓.布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