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9:27: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Q歪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拒絕的滋味~
五 七味雜成~
剛見到你~沒逃離現場~是你的幸運~~
呵呵~~真直接~~
難以接受~如此厚重的禮品~~
新春開年重重的春禮~~
真有點眼冒金星~~但不會火冒三丈~~
對我自認瀟灑的我來說~~
真的很冤枉喔~~
因為~~
此話~是我該說的阿~~剛見到妳~沒逃離現場~是妳的幸運~~
說真的~~好想說~但禮貌上壓抑自己~~
展示自己的風度~~幽默~~帥氣~~誠懇~~
來表現給妳~~
見妳笑~滿面春風~
兩眼媚~見我生喜~
我驚醒~馬上轉熟變青~~
淡淡的淡~~一些收尋~我可接受的尺度~~
哎呀~~怎麼我要講的~~~
妳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
還未出口~~還加諸我的身上呢~~
沒關係~~讓她讓她因我比她優~~
讓她讓她有自尊~~
我無妨~~因為我是男生~~大丈夫~~
因為我是現代~~阿Q~~~~阿Q~~~
南轅雜記2006.02.03

台長: 武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奇怪的網路
此分類上一篇:孤軍小卒與大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