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00:19: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騎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暗夜裡 狼無聲無息 喀喀的馬蹄聲 緩緩接近

循著我的野性 狼的野心不停前進

往高處攤爬著 低下身軀 緩緩看著

一匹黑色高大的馬 鮮紅的雙眼 充滿邪惡的氣息

一名騎士 宛如惡魔般 燃燒的身軀

我寂靜 想離開這裡 但我不能

狼 開始恐懼 狼 開始逃離

在這邪惡面前 我失去我的能力

惡魔的騎士阿 你的意念 肅殺了百里的空間

我退卻出你的世界 現在的我無法跟你抗衡

我一定會回來 直到打倒這一切

我會找到我的紅眼 染血的黑夜

結束的一切

台長: 因斯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修風賦
此分類上一篇:結宿命解情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