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2:52: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心中撐起一把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一把傘 幫我遮住那綿密的細雨

我需要兩把傘 給大門後的他與我遮蔽

我需要很多傘 保護我那畫一般的回憶

在心中畫一個圓 撐起十二座橋樑

讓橋樑隨著圓心交集 畫出一幅放射圖

再築起圍牆 圍繞著十二座橋樑 畫出新的圓

在這橋與橋的間隔間 人們築起了 名叫回憶的城市

緩緩升起 緩緩改變 鐘樓 教堂 城堡 農舍

人來人往的繁忙 卻不知道為何而忙

而我回到了圓的廣場 又看見十二座橋樑

這一次 我要往哪個方向

這一次 我要到哪個終點

這一次 是否又選上相同的橋樑 相同的終點

我不知道 在這圓心點 已不知道走過何方 到過何處

只看見 選擇在我面前 沒有正解

台長: 因斯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冬心踏雪
此分類上一篇:緋玥 小說文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