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0:59:3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顏面神經失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天公有作美,雖然冷,但是沒下雨,

要不然我們除草會除得很不賣力說,

我也A了兩頂帽子(Early Bird才有的禮物哦),

一頂是小孩頭的,但,不管,因為純白色的很好看,所以還是跟他要了一頂~~~~

 

還好我們是陸工組的,

水工組的還要穿插秧裝下水,太困難了,對我來說~~~

我們負責把雜草用接力的方式往外丟,還不錯玩啦~~

因為天氣適合運動,比起去年大太陽,我們全部都待在遊客中心,:P

我幾乎年年都跟她們去種樹耶,整個很有心說~

其實是想跟她們見見面聊聊天啦~~降子心情會變很好說。。。。。

因為個人笑點偏低,每次跟她們講話,我都會笑的亂七八糟,

結果一天下來,我的臉超酸的說!!!

感謝妳們,給我粉愉快的一天~~~~

 

PS.對了,妳還是要把照片給我,因為我帶了沒充電的照相機去。。。

台長: 三心二意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羊羊月快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很擁擠的一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