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16:57:11| 人氣2,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彩539開獎號碼 日期8-19 Ella擠奶露肚扮西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別103000198
開獎號碼 12,15,32,34,38
多投注開獎資訊都在http://ts7777.tw/ 
高精準度明牌號碼分析預測,各期開獎號碼查詢、開獎結果分析討論,亞洲最高0.975賠率彩球投注站。


Ella擠奶露肚扮西施
「來來來!買一粒送兩粒,要買要快!」Ella陳嘉樺參與電影《愛上缺角族》演出,昨天 (8/19) 來到台北市北投區某處檳榔攤實習,親自體驗檳榔西施,拜師學藝自包自售。

為了更符合檳榔西施角色,Ella事前上網搜尋檳榔西施穿著,卻因尺度太大無法駕馭,只翻出衣櫃中最貼近的服裝,除了大秀美腿也微露小肚肚,還直呼好害羞;但媒體起鬨說她服裝「不及格」,至少要有檳榔盒上泳裝辣妹的尺度。
Ella笑說:「我真的盡力了,今天還特別穿了爆炸內衣,可以讓荷包蛋變炸彈,沒穿更慘,你們相信我真的盡力了!」被問及戲中最大尺度有沒有經過老公允許,她大打迷糊仗:「我記得我講過了,咦?還是沒有?哈哈,這下糟了。」

第一次走進檳榔攤的Ella,立刻擺出撩人身材與姿態,熟練地叫賣攬客,還衝到攤外秀出修長美腿,讓現場驚呼聲連連。頗有天份的她,很快就揣摩出西施的韻味,也坦言:「檳榔西施不是久坐就是久站,而且坐姿很ㄍㄧㄥ,不能駝背,還要有S曲線,我一個早上已經腰痠背痛。」
Ella頂著正午的大太陽,在現場勤練包檳榔,力求包出「像樣的檳榔」,她的努力獲導演江豐宏肯定,他說:「一個演員在事前的投入和付出,一定會和未來的表演成果成正比。Ella學習認真、不馬虎,表現當然是值得期待的。」現場採訪結束後,Ella已包到欲罷不能,又自主練習了近半個小時。

保密多時的《愛上缺角族》男主角人選也驚喜現身,原來是新生代人氣男演員林柏宏!他扮成神秘顧客,在Ella專心包檳榔時,忽然走到檳榔攤喊:「我要買檳榔!」Ella抬頭一看搞笑驚呼:「你可以出現嗎?不是要保密?怎麼都沒通知,擺明是來搶我鋒頭嘛!」
Ella立馬接著說:「不好意思,我們檳榔攤是自助式的喔,要吃自己來包。」然後拉著林柏宏教他包檳榔,卻自己凸槌沒包好,反倒是林柏宏一試就成功,「原來不難耶,我是不是有點天份?」Ella回說:「你真的是來砸場的!導演,我看換他演西施好了。」

林柏宏坦承,與Ella合作有點緊張,「第一次見面時很害羞,滿緊張的,但我裝悶騷也裝不久,很快就會破功。」Ella打趣說:「沒關係,大部分人第一次見到我都滿緊張,畢竟你知道,我是巨星那一類的,有帶光!」幽默化解了林柏宏的靦腆。
《愛上缺角族》男女主角首度在媒體前合體,逗趣互動已見默契。導演江豐宏說:「他們自然的反應,和戲裡的角色個性很像,期待他倆碰撞出火花!」Ella送上一盒檳榔給林柏宏,還夾帶小紙條,林柏宏以為是愛的告白,抽出紙條朗讀:「如無法戒除,請定期進行口腔黏膜檢查。」

這癮頭問題,也讓媒體提起柯震東染毒事件,Ella回應:「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天分的演員,但做了不好的事,是不良的示範,希望大家在做任何事前要三思而行,不要讓愛自己的人傷心難過。」

台長: 小艾六合彩,大樂透,今彩539開獎查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