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00:04:5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我大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 我大三了

話說那天去課務組問選課

對方問我哪一班 我說物流一A

然後一驚 哦 不是 是物流 3 A

雖然認定這不是一間怎麼樣的學校

也不是說我看輕這學校

但事實卻是如此

但是........

卻學會了去怎麼去適應

去怎麼過自己的生活

 

發現我真的就是jac說的那種人

心中明明已經有答案了

問別人的意見只是想求個安心

恩..其實我也蠻想聽到能唬住我的答案

我應該不是偏執狂...吧

藍莓 :"如果我是妳 , 只要騎兩年 , 我應該會買2萬5的那台吧"

我: "但是那台真的騎起來怪怪的啊!"

藍莓 : ".............看 , 我都說了妳也不聽 . "

我 : "...................(也對 ,難為你了)................."

 

 

台長: 機車玫瑰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