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2:45: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然能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嘛?
什麼鳥嘛!

幹麻每次你旁邊有人
跟我講話口氣像是什麼一樣
很討厭
就因為面子,不是?

真是夠了..


阿我有朋友在旁邊
學你阿
跟你講話口氣一樣
你就說我不理你
還說我生氣
要不然就說我顧玩 不陪你聊天

........
..........
............



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不安,
沒有說我們幸福就減少了那種害怕
昨天很不開心
你一點也沒有發覺
我只好跟自己鬧彆扭
跟智障一樣..

一悶就悶到了今天
這個悶你卻忘了
沒有幫我解決
我只能繼續在悶下去?


你的態度我很不爽
真的很白木..
幹麻阿?
別人就不能跟你開玩笑嘛?
只是屑屑弄到你褲子就在那邊不爽
垃圾直接甩到旁邊去是怎樣!

媽的
教室不是你打掃就這樣
靠..
我們每天在那邊撿的很不爽
你們卻每學期都只有擦黑板
卻還都不擦好
還每天怪罪日間沒有用你們也不用
一學期下來只擦個幾遍就在那邊靠邀




也不是這樣的吧?



你要當你的少爺
我就不能當我的大小姐嘛?

每次我一不爽
你就什麼話也不講
要不然就是一點也不知道我發怒
稿的我更火大!
機耶!




我很多話要說
卻都已經悶到不爽說

每天面對你們都有太多的悶
悶到最後我只能吞進肚子
OK拉!
不是要這麼計較的



每天就跟寶引在那邊晃來晃去
聊天

是最爽快的事
因為不用看人臉色
有話直接說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我們兩個也都很習慣
不用怕說對方會不高興什麼的
嗯亨




其他的我根本就已經不爽說了
應該說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反正習慣了就好了
沒什麼好講的




我不是愛計較
也不是說愛找你麻煩
我不會給你一個莫須有罪名
你不做 我不會說的阿!
如果是我自己的不習慣
我一定會改
可是明明就是你的問題
這樣出去
你不怕被說沒家教?
壞習慣很多
我壞習慣已經很多了
沒想到你比我更誇張
這讓我很看不下去


拜託你
改改好不好?




媽的!
我不想再說了!
看之後怎樣再講了,
不然能怎樣?

台長: 卡陰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