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3:33:2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們學校下午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因為我們學校的花燈有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無言的是,,,早上看什麼花燈啊??
[ 哈哈哈哈哈~~ ]





差不多4點解散後,,,
我和羊咩.亞喵.奇咩去信義區那邊
在幫亞喵和奇咩找焗烤飯`
有找到但是很...騙人=口=
[ 我們知道就好XDDD ]





然後我們還看到大嘴巴他們在一個地方吃飯
愛沙好正XDDD
奇咩和亞喵之後就走了!!
大嘴巴他們在那裡好久噢!!
4點多待到7.8點=ˇ=





我和羊咩就去看電影ˇ
看了長江7號!! 
感覺很短,,,  >口<
7仔好可愛,我要七仔*





然後又和他去看移動世界,,,
回去的時候還看到10幾台重機在一個地方聊天
很酷酷酷酷酷XDD 屌ˇ




昨天噢‵
還蠻開心的辣 *
整天都很HIGH
和羊咩還偷偷做了壞事,,,
好險沒怎樣!!
哈哈哈!!







台長: ,, 我就是我 * 娃娃☺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
此分類上一篇:*-----元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