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1:04:38| 人氣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官點名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回答完所有問題 

  貳°° 點名 

  ㊣ 每 題 零 分 / 共 零 分

  請 老 實 回 答 × 請 不 要 說 秘 密 等




 ﹥目前有對象乜﹢
  
   沒啊‵ ,,☺"]]

 ﹥戀愛貴族還是單身貴族﹢

   現在是單身貴族XDD ,,☺"]]

 ﹥喜歡的人4誰﹢

   很多人啊!!! 一時說不完=ˇ= ,,☺"]]

 ﹥發現交往對象劈腿你會﹢

   就分手吧* ,,☺"]]

 ﹥你是外貌協會嗎﹢

   不是ˇ但是至少要能看!!! ,,☺"]]

 ﹥喜歡的人跟你同班嗎﹢

   我愛大家啊XDD ,,☺"]]

 ﹥妳最害怕妳喜歡的人對妳怎樣﹢

   很多=口= ,,☺"]]
   
 ﹥你對愛情是﹢

   什麼意思? ,,☺"]]

 ﹥愛情對你來說﹢

   就是愛情啊 ,,☺"]]

 ﹥世界上沒”愛情”這玩意兒會?﹢

   沒有老爸老媽 ,,☺"]]

 ﹥好朋友也喜歡上你喜歡的人或你男/女友你會?﹢

   看人 ,,☺"]]

 ﹥若男/女友劈腿的對象是你好友?﹢

   分還有朋友不用當了 ,,☺"]]

 ﹥認為有經驗者交往起來比較快樂?﹢

   感覺對了就對啊 ,,☺"]] 

 ﹥認為舌吻很噁心還是很浪漫﹢

   看技術=ˇ= ,,☺"]]

 ﹥排斥遠距離戀愛?!﹢

   摁!!!  ,,☺"]]

 ﹥若是某天喜歡的人告訴你她喜歡你朋友希望你幫忙追﹢

   要看那個朋友是誰 ,,☺"]]

 ﹥若你和喜歡的人突然互換身體你該如何應付?﹢

   看情況看地點 ,,☺"]]

 ﹥若是男/女友要跟你分手﹢

   這題要問什麼=口=? ,,☺"]]

 ﹥假設你變成你喜歡的人的右手得和他度過一生的日子你會?﹢

   我不知道餒ˊˋ ,,☺"]]

 ﹥若是你愛上了2個男人/女生你會如何選擇﹢

   不可能的事情 ,,☺"]]

 ﹥當你好友說討厭你男友不希望你和你男友在一起你會﹢

   問原因  ,,☺"]]

 ﹥若是朋友不小心親到你男友﹢

   不爽阿ˋ口ˊ翻桌!!! ,,☺"]]

 ﹥最後你想把點名傳給你喜歡的人嗎﹢

   男生沒半個ˇ女生倒是很多=ˇ= ,,☺"]]

 ﹥點名

   心情好,,,不點名^_________^


台長: ,, 我就是我 * 娃娃☺
人氣(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官點名嘎2*▫♥
此分類上一篇:*-----祐子點名嘎*▫♥

官*
心情好^_________^
2007-05-06 21:17:27
版主回應
摁阿!!
很好呢 * xDD
^_________^
2007-05-06 22:33:15
玉 米 (★)〞
 吶 娃 學 姊 你 每 天 心 情 好 好 惹 :D

 吶 都 不 會 點 人 耶 0.0

 我 都 一 次 點 所 有 人 xDD

 看 我 心 情 多 差 > <
2007-05-06 21:46:20
版主回應
摁阿ˇ
我也很想每天心情好XDD
這樣多讚吶*
噗噗,,,妳噢~~
應該是說懶得點人吧@@&quot
我也是懶得點人=口=
2007-05-06 22:3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