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23:0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快一個月
我還是會想那的點點滴滴
到了那個時間
我們會去做什麼
吃.喝.拉.撒.睡
無一不想
我想那的人.那的公車.那的老師....
我全都想
雖然有跟你們連絡
但感覺是那麼的遙遠
我清楚記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的事
我記的你們每個人的面像
西班牙的最愛要東西吃
也是我在那所認識最好的外國朋友
俄羅斯的對事事都那麼好奇
大陸同胞愛開玩笑的個性
巴西的說我是很不一樣的女生
說我不害羞
韓國的有個長的很像某明星
土耳其的沉默還是沉默
瑞典的你是艾立維
德國的你是超職業籃球王
法國的你們是好人
瑞士的我們語言有代溝
我喜歡你們這些人
我要去找你們
我要帶你們喜歡東西給你們
一年後....
我們會再相逢的
在惠提爾宿舍
扮鬼臉
那天是要走的前一個晚上
第一天就找西班牙的拍照
他們人很好
跟他們住同一樓
只有爽呀
他們是帥哥
熟了他們會跟你搭肩

台長: 阿明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