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0 07:51: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豆湯,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瘋狂的想法。
幾個推波助瀾的朋友。
讓我偏執的衝來高雄取景。

劇情主角之一的缺席,確定了我又會來高雄拼圖的行程。在文化中心的小綠蔭路發呆,原來理想和現實真的是難以平衡,很努力的把底片耗盡,才覺得新的公車站牌真的很有城市感。可惜了最近充滿了濃厚的選舉氣息,讓城市的美好形象幻滅。

北部在進行著小步舞曲,南部卻像在逃離現實那般的熱浪奔跑。跟朋友找出以前常去的堤防耍笨,追著看似不會飛的鴿子、在陰涼處研究遊戲密技、等著太陽在適當時候,不那麼傷人眼睛,當然還有努力想爬上堤防,可惜最近多災多難的我的手除了無力就是無力。和許久不見的朋友約了出來,原來我做事都有種順便性。朋友見了我拿出相機就不停不停的喊著專業,老實說業餘的可能都比我強,不好意思的護著相機拍照,其實有種全世界都在看我的錯覺。

晚上在城市光廊繼續彆扭著,週末的人們努力的想在彩色光影中沾染城市的氣息。每個角落都有表演欲旺盛的人們,或許更晚會出現搖頭party之類的狀況。吃完火烤二吃又去城市光廊顯得是運動過量,不小心又在騎車時惚神,不停叫著要酗咖啡,因為一個故事並不可能完全只有戶外的場景。

在朋友家裡調位子,那時才覺得現實很苦,但在現實中還要製造理想才更難,理想的畫面出不來,睡意和耐性都到了某個爆發的境界。"瘋子"腦子裡不斷用播放電影的投影機閃著這二個字,死猴子提醒了我要看綺貞的演唱會重播,嘿嘿~~我想看李小龍在世,想看我的行動藝術在螢幕上跑著。

累了,明天早上六點繼續。

台長: 揣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