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9:29: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好多人都說
鎮高今年的畢典
很精采
結果呢...
本來我有機會看畢典
我換到清掃組
以為可以比較輕鬆
恩...非常好
看鳥電影...還看到睡著



話說以前的畢業典禮
我半滴眼淚都沒流
不是我沒血沒淚
就真的沒眼淚
結果被一大堆人嗆我沒感情
= =





今天本來想翹掉清掃組
本來以為成功了
結果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只點103的名
我們經過階梯教室
清掃組老師剛好出來
直接問我們是哪來的
幸好我聰明
逃走
繞了路上樓跟老師說我們去廁所
哇...老師還相信我們耶
相信我的演技
陳程雯阿...你那時候太緊張啦
幸好我邊聽電話邊拉住妳
要不然當場抓包你就完啦...




台長: 巫彣 = XD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