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0:18:0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逃出去了
講的好像逃犯
對...最近我在家的生活
就像個犯人
一直被靠杯
有人叫我多讓一點
我讓了...
結果還是一直找我查
是怎樣
跟我說話一定要用嗆的!?













不多說
今天我逃去我外婆家
整個很爽...
芳芳他們和陳威頤他們都來了
我們就一起去學校打球
重點還騎腳踏車去
我呢...騎一台超矮的
為什麼要騎呢!?
因為不夠車+我最矮
所以我就只有騎小車的份(也不是很小...反正很矮!!!)
騎到我的腳超痠的...矮也是會痠的要不要!?
之後大阿姨還請客...
大阿姨對我們整個很好
他還找我們下星期一起去爬山
在可以的範圍內我一定去...
因為呢...我不想呆在家!!!


今天我還送我外婆一個超大扇子
我一時興起想送
想說夏天他會很需要。。。













現在我很爽
因為明天要上課
可以不用呆在家

很怪的思想!
但是這是不得已的
叫我爸他們趕快去睡覺吧
少管我...





             。。。

台長: 巫彣 = XD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