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0:07: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ˋˊ
好刺激
第一棒...聽到我傻眼
死小貝。。。亂排
再看看我是怎麼被出局的好了。。










果然
第一球我就被出局
什麼嘛!!!竟然是因為我短打
那為什麼他們可以我不行
...



之後換我們防守
又說少女生
我又上去守
守的真的很棒啊? 靠!我都不會守還叫我上去
等於是害班上阿
好險阿ˋˊ我有丟給一壘守一求讓他們出局
要不然...










第二次踢...
恩!我得一分了耶
這歷史的一刻
快拍照留念...
...





第三次
我被接殺...
真的很無言...
我ㄧ整場下來
貢獻沒多少
反倒差點害我們輸球




不過呢
大家都說...
邪不勝正...
就給他們短打阿...結果呢
白目ˋˊ



重點...我們贏了!!!

台長: 巫彣 = XD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