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08:40:4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4 /e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增文補文



聽說22號是某人的18大壽啊?最棒的生日禮物居然是機駕筆試沒過!?恭喜恭喜。

話說今天24號了,是一位麥當勞阿姨的生日呢,雖然我不認識她,不過還是要祝她生日快樂xD。

自從20號那天幫景宏慶生,在慶生地點雷殘回來後,我的生活變了 - 3-。
現在開始只是個死宅男而已!早知不穿短褲去公司了,慘遭怨恨Orz。
死CC,在頂樓跑殺小,我也不知在追殺小= =,跑的跑的害我雷殘在寧的面前-口-
膝蓋整個破皮整片,唔。死CC,回來的時候還刮我車,這筆帳我們兩欠著,你等我,哪天我會讓你死的= =!
大夥鬧完後就下去了,有些人洗頭有些人洗澡,我就是洗澡的那隻。
才發現,褲子破了..
洗完澡後擦點藥,還勞煩了小佩來幫我消毒上藥,妳以後一定是個好老婆啊,囧。
最後預祝大家指考順利,進到自己所要的大學。


這幾天天氣似乎變涼了,對我來說是好是壞?只能穿短褲的我,騎車時快凍僵了,怨。這幾天都沒騎遠程,連個陽明山都沒上去,幹,冷死了拉。
昨天租了一堆漫畫來看,有一句對話內容跟我一年多之前打的狀態實在是一模一樣。 戀愛平行線: 與其遙遠的夢幻,不如身旁的現實。
= =,我一年前似乎也打過同樣的狀態Orz,不過那時候還沒看過這本漫畫。
真是好一個 雷同 啊!



另外,如果倩倩妳還有看我報台的話。
我已經不會在那出現了,就不用特地躲著我,放心吧,不會在見面了,
那兩片澳洲帶回來的巧克力我還留著,想拿時在跟我說吧。



台長: 赤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80 |
此分類下一篇:0425 三大景點
此分類上一篇:0304 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