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6:53:2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 party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開始了 也放了許多天 那天考試完 大家都要提早回家~

所以我也跟著回家摟>"< 回到台中 感覺真好

經過環中路段 有台砂石車在買檳榔 而那位露背西施居然走到駕駛座旁邊

害我差點撞到她 真好玩  哈哈 




回台中幾天了 也去了不少地方玩 也把家裡打掃乾淨了 好久沒有碰到電腦了>"<

 天冷冷 打掃還真累人阿  哀哀~"~  也快過年了 大家都放假了


真有點過年的氣氛呢@@ 害我好期待紅包阿紅包  只要在唸書就有紅包 感覺真好




上個星期 老媽去新光買化妝品 結果 他居然沒有去換禮卷>"< 

2千多的禮卷 就這樣不見了 而我的新鞋子 也飛掉了。。。




回台中這幾天 也去很多地方 看看 逛逛 感覺真不依樣 也去很多地方買衣服

但是為什麼現在的衣服都那麼醜阿 看了我好無言~"~

請問大家知道台中要去哪邊買衣服麻?? 我不要潮流衣服 我不是潮男 我是宅男 哈哈





回台中 只能去風信子剪頭髮摟@@ 久久沒去 那邊的人還是一樣很好~

今天幫我洗頭的事很久以前 幫我洗過的 當時他才剛剛來~ 現在也過了許久

他的技術進步好多 洗的好舒服阿 真好ㄚ 哈哈~ 而且他也很可愛唷@@

如有需要 請到西屯路 風信子 找 7號洗頭妹 讚!!!



快過年拉 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假期好好玩阿!!! 我也要消失幾天!!!


櫻花妹 我來啦!!! 希望大家有領紅包的 可以領多多ㄚ 賭博可以贏多多ㄚ


好請我吃飯  哈哈   party time︿︿



台長: 傻波要進化!!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 一直玩 也好累= =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 新年新希望!!看法不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