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00:06: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 開學日 我又玩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所謂的開學日.....

早上乖乖的去上實習課~ 上了一節課就閃了

然後班會不用上課 剩下下午的通識課 所以大家就在猶豫要不要去上課

實習課完 就去改前衩 原本5500 但是心也要煥 又多花450 哀哀

現在窮死了 快破產了..... 改好之後 回到哈利他們那邊

想說要去哪邊玩 去海邊 但是太陽好大 要熱死了...

大家都沒什麼動力 然後就混一混摸一摸 中午了@@

吃個午餐 大家聊天~~ 吃飽有些人就跑去睡覺了

然後 我跟張盛智想說去打撞球 翹課不要上課

但是哈利跟我說 我們昨天說過的 這學期要好好用功

講著講著 就沒去打撞球ˊˋ 就看電視 休息一下

等到3點去上通識課 結果哈利睡死沒有去.... 騙人 哈哈

我們選的通識課 是投資概要 大家本來想說應該會有女生吧

女生應該很多 很贊吧 但是 現實往往就是那麼殘酷....

女生很少 又是重量級選美冠軍唷 呵呵~~ 害我想退選了ˊˋ

然後老師 又話好多 聽到要睡著了 好險他只講一節課 就放我們走了

然後回到哈利他們宿舍 沒地方去 跟盛智大哥 跟 手槍大哥 去打撞球 哈哈~~

打到一半 交哥 跟 阿宅來了 哈哈 兩位真是高手.....

撞球打完 就7點多了... 想說來去吃飯 手槍居然提議去夜唱

我想說瘋了ˊˋ 累死唷 那麼遠 我隔天有課耶 我現在要當乖小孩

翹課大王的頭銜 要給別人用.... 哈哈@@

然後大家討論著 然後先去吃飯 一間焗烤店 不錯吃耶 哈哈!!!!

吃了好久 因為上菜很慢>"< 吃飽之後 想說去玉清宮 逛夜市 葉甫說有

但是沒人知道路ˊˋ 所以放棄 就跑去打保齡球 乎~~

只會洗溝的我 當然就旁邊看摟 盛智大哥 跟 阿憨 兩個人 各有一次

要把球丟出去的時候 球掉了 往回滾 哈哈~~~

打完保齡球 就11點多了 累死了= = 然後飆車回家

明天要乖乖上課 我又玩瘋了

>"<






台長: 傻波要進化!!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 中秋 下大雨....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 消失的日子 長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